單純信念 成就不凡

 

懷著滿腔熱血,卻苦於無處發揮!?

有著憂國憂民的情懷,卻苦於五斗米折腰!?

懷疑著自己以後要為了每月的22K起薪,用力的爭扎,卻不知未來究竟在哪裡!?

他們,是眾人眼中的甘草小民,卻「堅持」著自己的「理想」,成就不凡的人生!

 

 

甘草英雄1陳樹菊女士~零錢的無限大

「錢,要給需要的人才有用。」

在菜市場工作逾40年的陳女士,賣出一把青菜或許賺不到10(或許還要送婆婆媽媽一把青蔥)。但,她卻可以默默的憑己之力,捐出了超過千萬元,支持需要幫助的人。她,更吸引了國際大導演-李安為其引介,成為了「時代」雜誌評選出來的亞洲「英雄人物」

 

 

甘草英雄2連加恩醫師~遠赴西非布吉納法索行醫義診、挖井、蓋孤兒院

連加恩:「我相信永恆的存在,人不過是過客,但這不代表可以隨便活,反而要活出一個purpose(目的)。」

他,擁有著台灣社會主流觀念中的職業醫生;但是,讓全台灣人認識他,卻是因為他做的「非主流的事」:遠到非洲行醫義診、挖井、蓋孤兒院,並設法改善當地的醫療及照護品質。他所創辦的活動「撿垃圾換舊衣」日,往後更成為該國家指定的清潔日。30歲不到就成為「外交睦誼獎章」最年輕得主,還獲頒布吉納法索國的「騎士勳章」。

 

 

 

志聖102年社研()所春季班全新開課

3/14()18:30英文

3/17()18:30社會統計

單純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聖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