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們~

 

有一些同學想要看之前的考古題~

 

所以班導把志聖研究所網站上的網址PO在這裡讓同學自行下載喔~

 

http://www.easywin.com.tw/InnerPage/OveryearsExam.aspx

 

另外提供學長姐的經驗給各位同學參考~

 

1.看考古題,除了看自己想要考的學校外,其他學校也要參考,因有些考題有相關性,可以參考!

 

2.針對自己想考的學校,要做考題分析,不能只是看到此題考的內容自己會不會,而是要知道此題

的考試範圍,因為今年出選擇題或是解釋名詞,下一次可能出申論或問答題!所以要去了解題目的那一個範圍!

 

3.出題老師就是該所的授課老師,除了看考題外,了解一下該所授課老師的專長、發表的論文..等,對於考題的分析與之後預測出題方向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喔!

 

4.現在這個階段,除了看考古題外,自己要整理屬於自己的筆記,上考場就是帶自己的筆記就好,一般學長姐會用A4的整理該章節的骨架,並隨時補充考試較易忘的(考前背)、一定要寫到的、一定要背的...等,除了讓自己觀念更清楚外(對觀念題有幫助),另外寫申論題更有整個骨架的描述與表達!

 

同學們~

加油~

 

班導 佳宏/小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聖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