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找誰當合作夥伴,最能1+1大於2

 

引用自:商業週刊。完整內容請點此!

身處職場中,不可能一個人搞定所有事,夥伴選得好,成功機會就大得多。12星座選擇夥伴的能力如何?

牡羊座(3/21 ~ 4/20):
你們喜歡享受一人獨秀的鋒頭,當有需要選擇合作夥伴,因為自我意識太強烈,對他人的性格和需求通常會因不在意而不去了解。通常都是和你同樣類型的人會被你吸引來變成夥伴,但最後往往會變成競爭關係,互爭掌控權、互搶鋒頭,容易走向雙方失去信任的下場。喜歡幕後工作,又能補強你們沒耐性、無心經營的領域,就能讓合作關係充滿活力和創造力。

金牛座(4/21 ~ 5/20):
面臨需要快速應變的情境時,你們不僅欠缺彈性,還容易忽視合作夥伴的意見和感受,讓他們覺得不受肯定,甚至主動拆夥求去。最好是找擅長靈活溝通,對外在環境的變動有敏銳觀察力,知道如何因人、因地制宜的對象,來與你配合。當然,合作的前提是他們讓你有信賴感,才能和你們的牛脾氣搭配,讓你們聽得進去逆耳忠言。

雙子座(5/21 ~ 6/21): 
你們喜歡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共事,優點是點子創意多,缺點是少了嚴謹的紀律落實創意。選擇合作夥伴時,除了選擇智力反應的節奏和你們相當的人,還要懂得選擇會去執行創意,並樂於分擔你們無意處理的日常行政業務。雖然這類人非常有原則,會讓你們感覺受到約束,但你們與這樣特質的夥伴合作,才能創造具體豐碩的成果。

巨蟹座(6/22 ~ 7/22):
喜歡將工作氣氛營造出有家的溫馨和舒適感,你們是合作夥伴中安定力量的來源,所以偏向選擇接受你們的敏銳、善感並重視個人隱私的夥伴。由於你們安於內部作業,較無興趣從事外部奔走的業務,所以若懂得選擇個性熱情、業務公關特質強的人一起合作,雖然他們不見得了解你的情緒起伏,甚至他們太直率的言語會讓你覺得很刺激而難消化,但這類型的人卻能為你帶來不同視野與冒險的動力,最後能創造出利人利己的結果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聖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